20140707

網誌重新開張

http://mugenup.com/ 畫的首頁圖。因為很有賀圖的感覺,很適合當作第一篇

從LOLILAND到無名,這是我的第三個網站。希望這次BLOGGER能一直經營下去,換網站就像搬家一樣麻煩,這次並不打算把舊家具放上,一切重新開始。

網誌不再以日記的方式刊載。同樣的是沒有任何目的性和野心,我純粹希望有地方能夠讓自己多寫一些文字,多思考一下照片,慢慢回應大家的留言,並且不會像網路社群那麼快地被吸收,接著被龐大的資訊流捲走。

網誌名稱也改了。因為許多商業CG不方便公開的關係,在無名後期就很少放電繪作品了。若還叫「青春電繪物語」,實在有點掛羊頭賣狗肉啊。新的名稱Silent Shutter是寧靜快門之意,顧名思義,網誌也是以照片和圖說為主,若有方便公開的CG,也會放上。

網友的留言,我盡量回覆,但部分難以回答的問題如:「如何畫圖?」、「如何畫背景?」、「要怎麼拍照才好看?」,就跟人生大道理一樣難以言喻,我相信去外面花三百元買一本教學書絕對會比我回答的好百倍,就請恕我跳過這些問題了。

那麼,謝謝各位的光臨和指教。

Let's Party!!!!!!

10 則留言:

  1. 新家踩三下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才一下,測試一下回覆

      刪除
    2. 想要多被踩二下就直說嘛~

      刪除
  2. 太棒啦~~~
    (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開心啊啊啊啊
    爆走中~~
    (在別人家狂奔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現在還很空曠歡迎狂奔XD

      刪除
  4. 賀開張!! 又有文章照片可以看了~~~

    回覆刪除